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你就不能安分点

*雷安
*芒星番外,设定及前篇https://suleri.lofter.com/post/1d2c7e94_ffd09a0



“安迷修先生,你愿意和雷狮先生连接波长吗。”
“我愿意。”
“雷狮先生,你愿意作为安迷修先生的芒星存在于彼得艾星球吗?”
“嗯…”
“我宣布,安迷修先生和雷狮先生芒星从属关系正式成立。”



走在路上,雷狮还在不满意的抱怨。
“不是我说,你们星球整个芒星都这样?跟结婚典礼似的。”雷狮翻翻白眼,做呕吐状。
“这是个必不可少的仪式,是在芒星是个活人的情况下才会举行的,很少见的。”安迷修说着牵起雷狮的手,心情大好。
雷狮拽了拽刚才安迷修送的作为交换信物的头巾,脑中回响和司仪的对白。
“现在请交换信物,作为今后携手并肩的凭证。”
“雷狮,这头巾送给你,寓意着,你是我的星光。”
带着星星图案的头巾,系在雷狮并不柔软的黑发上。
嘛,要说这是婚礼也不是不能接受。



一身伤和酒气的雷狮回到家,看见在沙发上呲牙咧嘴的安迷修。
见雷狮进来,安迷修二话不说黑着脸扯开雷狮的领口,扎眼的红色伤口明晃晃的躺在那健美的胸膛上,以及腿上低头就能看见的已经浸出裤管的血渍。
“怎么着,今天这么主动了?”
张嘴全是酒精气味,安迷修嫌弃的推开雷狮,让他靠在沙发上,自己去拿医疗箱。
“雷狮,你到底有没有身为芒星的自觉啊,”安迷修一边轻轻的给不浅的伤口上擦药,一边无奈的说,“你没忘了我和你是精神联结的吧。”
瘫坐在沙发上的雷狮呵呵一笑,“我记得啊,所以每次受伤了一想到你也跟着疼我就觉得没那么难受了。”
安迷修手上的棉棒狠狠的戳到雷狮的伤口上。
碘酒刺激的雷狮忍不住嘶嘶的倒吸凉气。
“不好意思啊,伤口到底不在我身上,在我感觉也就是被棉棒捅了一下。”
“哦嚯,安迷修你可长本事了。”雷狮从深陷的沙发里坐起来,无视安迷修正在上药的动作,扳起他的脸就吻了下去。
雷狮能感觉到安迷修因为受到突袭而慌乱的情愫,牵扯着本来云淡风轻的雷狮也跟着兴奋起来,那种触电般的精神联接的感觉在现在的雷狮看来就像是调情道具一样,他享受着体味对方心情的快感。
灵活的舌头早已撬开安迷修的口腔,或者说是不攻自破,它在安迷修的唇齿之间肆意张狂,耀武扬威的缠绕住安迷修的舌头,封锁住安迷修全部的呼吸。
还保持着蹲在地上的姿势,安迷修觉得他的腿彻底麻了,鼻息间拼命的想要吸取空气,他的大脑里乱七八糟,眼看就要摔倒在地。
雷狮丝毫不给安迷修换气的机会,持续着这绵长的吻,一边扬扬手臂,把快支持不住的安迷修一把拽到沙发上然后推倒。
雷狮俯身过去的动作戛然而止。
几乎是同时,雷狮和安迷修发出一声惨叫。
就是刚才一连串流畅的动作把雷狮还没包扎好的伤口又扯大了点。
“该死,”捂着胸口的安迷修从雷狮的撑压里钻出来,刚站起来又因为腿麻重新跌回沙发,“混蛋恶党你就不能安分点!”



一卷新的纱布完完整整的系在雷狮身上,被死死的打了个结。
“安迷修,你太使劲了。”
“自作自受。”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你还不是一样疼。”
安迷修被噎得没话说,的确,在他粗暴的对待雷狮的伤口时自己也一路跟着疼。
“你对我不好,我要回地球了。”
“啊?”安迷修很诧异的问,“你这是闹哪一出,回娘家的小媳妇?”
“我靠安迷修你怎么学会这种话了。”雷狮顿时酒醒了一大半,结果看着安迷修在一旁傻笑个不停。
“干嘛啊白痴骑士。”
“不是,”安迷修擦擦笑出来的眼泪,“你怎么什么都不反驳啊,之前还说仪式像婚礼你觉得恶心,现在倒坦然接受了。”
一个人笑了好久发现并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反驳与咒骂,安迷修抬眼,看见雷狮一手撑在嘴边挡住了大半张脸,但是依稀可见的神情里透露着淡淡的红晕。
“雷狮,你愿意办真正的婚礼吗?”
“啊?安迷修你脑抽了吧。”
“雷狮,”安迷修抓住雷狮的手,“你瞒不住我的。”
连结的神经传来不知是谁的感觉,炽热的像南方岛屿的沙滩浴,激烈的像火星撞地球,颤动的像谁不整齐的心跳。
他们看着彼此,眼眶中映衬着被莹绿包裹的雷狮和浸于澈紫的安迷修。
他们相视一笑,有些事情已经不言而喻。
“好啊。”



婚礼的司仪和上次他们确立从属关系的时候是同一个人,雷狮觉得那司仪看着他们一脸满意的笑让他很尴尬。
来的人三三两两,都是安迷修叫来的。
他们的婚礼,就在他们初见的原野。
黑西装的雷狮和白西装的安迷修,在摄影师问要摆什么造型的时候,相互伸出了手。
他们只拍了那一张,挽着手的两个人留下的一黑一白的背影,早就把捧花扛在身后的雷狮和把空闲的手插进口袋的安迷修。
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如此潇洒。
当司仪打开他厚厚的书,要开始那套亘古不变的誓词,雷狮勾起一个情挑的笑,拽过在站在司仪另一边的安迷修跑了起来。
天空中开始刮起阵阵大风,吹的安迷修眯着眼,在莫名的噪声中他不得不扯着嗓子大喊,“雷狮你干什么,仪式还没结束!”
雷狮也不回头,说你抬头看。
是雷狮来时的飞船。
在安迷修记忆里那是雷狮每天都在摆弄的一堆废铁,现在竟然好好的悬在空中,甚是得意。
从飞船上降下一条长梯,雷狮拉着安迷修爬上去,对着留在地上的一众人,对着司仪喊到,“老头,后面的就不用搞了,上次我们都说清楚了。把那照片给安迷修家里送去,告他父母他们儿子我娶走了!”
底下的人们笑着说了什么,他们在飞船上已经听不见了,只剩下相爱的两个人单独相处的空间。
“这都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做到的?”
该来的总要来,雷狮知道这一定得和安迷修说清楚,“我一直也没闲着,出去的时候在擂台赚钱。”
看见安迷修眼中一晃而过的心疼,雷狮觉得烦闷,见鬼,他真的怕极了安迷修这幅模样。
“给老子高兴点,”雷狮扯了扯安迷修的脸,“这种脸可配不上它。”
那是一枚设计简单的戒指,银环与黑环套在一起,像是宣誓霸道的爱。
雷狮给安迷修套上,然后伸出自己的手。
安迷修慌了神,“我没想那么多,我没准备…”
而对方只是嗤笑,“我就是逗逗你。”
雷狮递过去,一枚设计相当尺寸稍大的戒指。
为雷狮戴好,安迷修还是一脸愧疚,“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我却什么都没准备,真是太不象话了。”
“不,”雷狮扳正安迷修的脸,让他看着自己,“你找到了我,这是最重要的。”
“雷狮…”
他们轻轻的拥吻,没有太多的激情,反正时日还长,现在他们更想做的是呵护对方。



“对了雷狮,我们这是去哪啊?”
“地球。”
“为什么要特意去地球啊,这边不也挺好。”
“不是,总不能让我入赘吧,当然得你嫁过来。”
“什么?”安迷修推开雷狮,“你怎么不和我说?”
“我刚那么大声的昭告天下要娶你,现在你爸妈应该也知道了,你跟我这说你不知道?”
“你说什么?我爸妈?昭告天下?靠恶党你这让我以后怎么回来?”
“想什么呢,”雷狮又揽过安迷修的肩,安迷修听见背后雷狮得意的声音悠悠的传过来。
“我不会给你受委屈逃回娘家的理由。”




*不打安雷tag的原因是根据我这个设定,安哥攻的话,那他搞雷总的时候岂不是自己也要疼,跟自己干自己有什么区别😂

评论 ( 8 )
热度 ( 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