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我也饥饿。吃掉这些诗吧。

一步两步

*雷安
*诱导告白,第一节雷狮视觉

我引诱你成为我的忠仆

1.
我这个人比起迂回曲折更喜欢平铺直叙。
所以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我看上安迷修了。
除却我们水火不容的关系,就安迷修这种脑子空空的白痴,我不挑明他一辈子也不可能知道。
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现在我已经感觉到他在悄悄的心动了。
不是我自恋,你说一个大男人一见你就脸红还说不清楚话甚至不愿意动手了,那不是爱上你是什么。
今天我就要打破我们之间那单薄的可笑的隔阂。

2.
安迷修一个人坐在草坪上,有意无意的揪着手里只剩个花苞的小花。
满地狼藉,散落一地的花瓣都在说明这个人心神不宁。
当雷狮扛着他的雷神之锤走到安迷修跟前,他甚至没察觉。
“哟,这是缴械投降的意思?”
听到熟悉的声音,安迷修一个机灵从地上爬起来,不到三米处是一脸玩味笑容的雷狮。
可安迷修甚至忘了拿出他的冷热流双剑。

3.
“你想干什么?”
雷狮挑挑眉,吹了个颇为花哨的口哨。
“我是来给羞涩的骑士先生助攻一把,免得他一个人就这么憋一辈子。”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下意识的后退。
“你想表达什么?”
“你不是不知道,是不敢吧?”
面对雷狮笃定的眼神,安迷修觉得自己就像一丝不挂的小丑,没有意一丝隐瞒,只有自己还可笑的以为天衣无缝。
“只要你能迈出步子,结局就是你想要的。”
蛊惑人心的语言从雷狮嘴里说出,他收回了武器,背着手,再次攥住安迷修的心脏。
“骑士不该义无反顾吗?”

4.
是了,安迷修想起师父以前对他讲过,一个骑士会有他一生誓死追随的人,而必须鞠躬尽瘁,倾其一生,要不畏惧所有阻拦。
所以他不该再迷茫。
安迷修觉得腿从没如此沉重又激昂。
一步。
安迷修觉得手中的玫瑰刺伤了手心。
两步。
安迷修觉得思维已经停止运转。
三步。
他们已经近在咫尺。

5.
“雷狮,你愿意做我的公主吗?”
安迷修闭上了眼,他等待着耻笑与拒绝。
“可以,”意料之外的答案让安迷修瞳孔大开“那就请骑士大人先做我的夫人。”
雷狮接过安迷修手中的玫瑰,插在安迷修的头发上。
莹绿的眼眸和酒红色的玫瑰,如此相得益彰。
一步,两步。
安迷修看着雷狮走到他的眼前。
他们每人走两步,他们再没有隔阂。

*恩,捅破窗户纸真舒服。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