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我也饥饿。吃掉这些诗吧。

足迹(2)

雷安

ABO带孩子,片段水

前文:(1)



雷宓病了,一直高烧不退,输了高浓度的退烧液也不见效,一张小脸憋得通红,上下眼皮几乎黏在一起,看着让人心疼。

大夫看她这样,很委婉的表示今天晚上如果还不退烧就另请高明吧。





回了家,安迷修想尽了法子给雷宓催汗,可她依旧干巴巴的,偶尔发出难受的呻吟。一直折腾到晚上十一点多,雷狮看不下去了。

他取了条厚毛毯,盘腿坐在沙发上,用腿夹着雷宓,把毛毯披在自己身上,然后死死裹着她。

本来发烧就觉得热轰轰的,又正值夏天,给这么一裹简直热的要死。雷宓喊难受,嚎啕大哭,雷狮不为所动。

安迷修听不得孩子哭,在一旁无头苍蝇似的转来转去,想把孩子抢过来又拗不过雷狮。

“雷狮,孩子快难受死了你先放开!”

“你闭嘴看着”

雷宓适时呜咽着喊咻咻难受,安迷修心疼死了。

“把孩子给我,我抱着!”

“安迷修你给我老实呆着。”

雷狮放出信息素,安迷修被压制的说不出话,只能气得瞪眼。

这时候他痛恨自己无法反抗alpha的本能,要不是个omega就好了。可不是omega就没有雷宓了。孩子还那么难受,他这是胡思烂想什么呢。

浓重的信息素差不多充斥整个房间。

“把你那烂烟味收收,呛到孩子。”

“她才几岁,第二性别都没分化,呛个屁。”

安迷修不甘,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企图动摇雷狮。

“你的刷锅水味要酸死了,想熏坏雷宓的眼睛啊”

“我那是柠檬味!还有你刚怎么说的,没分化,闻不见,嗯?”

雷狮被呛声,闭了嘴,胳膊上却不放松,裹的更严实了。

安迷修这才知道,雷狮也在着急。



后来雷宓意识到安迷修已经救不了她了,只好凭自己。

她压着嗓子哼哼“我要喝水我要喝水!”,安迷修赶紧给端来,她接过杯子的瞬间就把胳膊全伸出来腿踢开毯子,享受凉爽的空气,然后只喝那么一小口。

这点小伎俩并没什么大用,放下水杯雷狮又把她裹住了。

闷热再次袭来,雷宓不安分的挣扎,可惜雷狮就像个大钳子,把她钳的紧紧的。没过几分钟,她又嚷嚷“我要小便!”

安迷修这就做好准备把她抱去卫生间了,雷狮却示意他不用。

雷狮压低嗓音,用以往从没有过的极具压迫都是口吻对雷宓说,“别给我折腾。”

即使热的要命,雷宓还是打了个冷战,这还是她那个不正经的狮狮吗。

稍微仰头,能看到雷狮的脖子。汗水顺着喉结滑下,他的胸腔起伏,微微的喘息。七月炎夏,雷狮这样火气旺盛的男人裹着毛毯抱着个发烧的小火炉,一定更难受。雷宓觉得自己太任性了。




在雷狮蛮横的坚持以及雷宓终于踏实下来的配合下,雷宓热的像蒸了桑拿,湿淋淋的出了一身汗。

雷狮这才把她递给安迷修,拖着病体也不能洗澡,只能委屈她黏糊糊的睡上一觉。





“雷狮,辛苦了。”

安迷修递过凉毛巾,雷狮已经脱了个光膀子,摊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

“我真希望雷宓以后的信息素是消火栓味儿。”






* @荷末 my荷要的后续

*我流雷安,厨房好伴侣,信息素是硝烟和柠檬😇


评论 ( 6 )
热度 ( 132 )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