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我也饥饿。吃掉这些诗吧。

释怀(1)

雷安

金主与小演员





如何亲手毁掉一个人,无条件的给他全部,再一次性收回来。






电影《深烬》拍摄现场里大咖云集,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片酬高的吓人。

这部年度巨献影片讲述的是男主人公林染生来就含着金汤匙长大,因为接踵而来的蓄意诽谤而跌入泥潭,身陷囹圄又绝地重生的故事。要演绎出一个少年由骄傲到绝望,再由绝望到蜕变的成长历程,需要相当不俗的演技,很显然角色的扮演者安迷修并没有这样的实力。

安迷修跟了雷狮几乎是人尽皆知,所以他一个新人在圈里没受过什么苦,也没人敢对他使脸色,这一路混得顺风顺水。就好比现在,他一个人NG五次,就是拿捏不到遭陷害时的愤慨和无可奈何的神情,只会一个劲儿的瞪眼,显得犀利又突兀。

“咔!”

导演从摄影身后走进幕布,拍拍安迷修的肩膀,说“先休息一下,自己感知感知角色,这一下午辛苦了。”

看,又是这样。即使整个剧组因为安迷修一个人的缘故陷入死机,依然没人会责备他。

每当这样他都觉得羞愧难当。他出道当演员是励志要靠自己打拼换来爱戴,而不是仰仗人势。





大概半年前,安迷修参演的人生第一部电视剧上映,公司通知他打扮好了来参加庆功宴。没想到一个没多少戏份的男四号也有机会露面,安迷修在心里暗暗感谢老板的慷慨,自己动手拾掇了一套休闲装,戴了条简单的挂饰就出门了。那时他还没有专属化妆师。

可到达目的地时他渐渐觉得不对劲,顶着强烈的违和感打开酒楼顶层包间的门时,一个穿一身黑西装的男人在他推开门的瞬间劈头盖脸的泼了他一脸酒,并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拽着他脖子上的挂饰把他拉进包间,狠狠甩上门,说,我看上你了。

饶是不善动脑的安迷修也搞清楚这是娱乐圈常有的那档子事了,他来不及抹掉脸上的酒水,被洋酒的高浓度酒精熏红了脸。他推开面前的人往门口跑,意料之外的那人并没有阻拦。就在他要转开门把手时,手机响了。

为什么不看看?那男人在他身后说。

安迷修警惕的回头瞟了一眼,黑西装的男人已经重新坐好,晃着高脚杯颇为优雅的品尝红酒。他重新转回来,头抵在门上。是事务所老板发来的短信,“如果你还想混,就好好听雷哥的话。”

深深的无力感席卷而来,安迷修觉得自己浑身的血都凉透了。他开始意识到,自己根本拒绝不了。

接着他听见那个该死的,游刃有余又不容拒绝的冰冷嗓音说,过来。

那个夜晚,安迷修被灌了好多酒,醉的一塌糊涂。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抛上抛下的玩偶一样任人玩弄,迷离之际捅进他肠道的手指让他战栗。他跨坐在男人身上,前后风光都被一览无余,还听见那人愉悦的低语,你果然是个雏。接着他被肉韧开凿,刻不容缓的痛楚争先恐后的撕裂他的神经,他摇头,他后退,却一头撞进诱人的情潮。到后来是不是开始享受,他不想回忆。

从此他失去了天真。

后来接到通知说雷先生要包养你,安迷修没什么大反应,驱动那具遍布未消失的爱痕的身体,老老实实接过那一串钥匙——别墅的,豪车的,甚至钱柜的。

靠雷狮给的好资源和坚实的后台,安迷修红的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累的要命,倒不是说拍戏有多累,主要是精神上。安迷修一点也不想拖人后腿,他也清楚自己的实力根本担当不了这样的角色。

可以的话希望今天雷狮别太折腾人了。

安迷修驱车来到雷狮的别墅,钥匙捅进钥匙孔了转了几次都没把门打开,他狐疑的看看钥匙,较真的弯下腰再次尝试,依旧以失败告终。

雷狮发什么神经,没事干换什么钥匙。安迷修一边愤愤地想,一边拨通雷狮的电话。

忙音,持续忙音。

这算怎么回事,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安迷修有点生气,又安慰自己道,罢了,久违的回自己家好好休息一下吧,反正在雷狮这只会做更累的事。

于是他离开别墅区的花园,坐回车里。认真系安全带的安迷修没注意到别墅玻璃窗里盯着他看的紫眼睛。






第二天一早,安迷修被手机的一阵连环轰炸吵醒。

难得休假,清梦被扰,安迷修见来电的是经纪人,便带着鼻音接下了。

“喂,安迷修你怎么回事?事情败露了!你现在哪也别去,好好呆在家里,千万别出去,最好也别看新闻,等公司传唤!”

经纪人风风火火的挂了电话,安迷修也睡意全无了。他看着通话结束的页面消失,手机上各种未读消息都达到99+。他看了看未接来电,老板的,经纪人的,爸妈的,导演的…没有雷狮的。回想起经纪人刚才的话,他有些迟疑,但还是点开了新闻。

当红演员安迷修被包养实锤!金主竟是——

演员安迷修为何领先人平步青云?夜间私会神秘男性视频——

靠上位红起来的某安姓演员【图片】【图片】网友:滚出娱乐圈——

各种言论利剑的矛头都指向安迷修了,整版娱乐新闻除了安迷修三个字再没新意。

这不应该啊,怎么会有人敢曝光他和雷狮的关系,这几乎是整个娱乐圈都了解却心照不宣的选择缄默的大污点。

冷静下来后安迷修细看了几则新闻,终于发现所有言辞都只是攻击他自己,至于雷狮,别说没人敢动了,连名字都没出现。

他相信如果雷狮处理了与自己相关的新闻那一定也会顺手打理他的,但雷狮没有。

联系昨天下午的异样,一切都了然于胸。

这是雷狮自说自话,自导自演编辑的一出华丽的闹剧。







*来自 @瞋 的八月点梗,狗血娱乐圈

*别被标题骗了,安安没那么好哄。预计三章完结



评论 ( 12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