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肉欲

雷安双性转






一场突如其来的四月飞雪砸湿了两个优雅的铅笔裙女白领,她们手无寸铁,只能迎头与裹着雪花的大风相撞。两张嘴倒都不老实,一路上风风火火地吵个不停,一个说狗屁的全勤今儿个就该请假,一个反驳道还不都是你不让看天气预报。

回到合租的小公寓,看着对方白发苍苍的狼狈模样,她们又都笑得合不拢嘴,纷纷把湿漉漉的皮包丢在鞋柜上,拎着趟水的外套站在玄关抖几抖,然后蹬掉一路上差点把腿崴断的高跟鞋,光脚溜进浴室。


雷诗忙着对付贴在腿上的丝袜时,安弥修发出一声闷闷的惊呼:她的头发被纽扣挂住了,整张脸围在衬衫里,正像个泥鳅似的扭来扭去。雷诗赶紧给予应有的嘲笑,然后从盥洗台上拿起手机,咔嚓咔嚓地对着安弥修拍了几张,在安弥修的抗议声中终于上前帮忙。她顾不得管缠人的丝袜了,直接用左脚尖踩住右脚袜尖把它拽下来,一边以相同的方法解决左脚的袜子,一边伸手把安弥修从衬衫的禁锢里救出来。

安弥修一口气还没喘匀,先惦记着要雷诗的手机,被雷诗搪塞过去——一会儿安弥修就会把这事儿忘的一干二净,然后落下把柄在雷诗手里。





雷诗率先把自己扒干净,钻进浴缸里,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她趴在浴缸边缘,看着安弥修在那边磨蹭。

安弥修有个奇怪的习惯,她老是先脱bar后脱背心,好像想保留最后一丝隐蔽。她穿的这件白色吊带看起来有些年代了,肩带已经失去弹性,使得弧形领边松懈地垂到胸口,rǔ尖几乎迫不及待的要露出来。宽松的下摆遮掩住她曼妙的的腰身,同时也保露了微乳的事实——用雷诗的话来说,白天的安弥修那叫装胸作势——只要安弥修做个伸展运动,就会彻底变成飞机场。

可是雷诗偏就喜欢安弥修贫瘠的胸部,喜欢它们能被手掌完整握住;喜欢被挑逗rǔ尖时安弥修气急败坏的反应,为此雷诗没少挨踢;喜欢安弥修清早起来背对着自己扣bar的塔扣,那是安弥修一天中最性感的时候,更甚于脱衣服。

这时安弥修已经脱下吊带背心,把它放进塑料盆,和雷诗的混在一起。她矜持的让脚尖点水,好像雷诗泡了半天的浴缸有多烫似的。






“糟背心万岁。”雷诗双手搭着浴缸边缘,懒洋洋地说。

安弥修没听懂,只是不耐烦的把浴花扔到雷诗头上:“转过去,我要给你挤洗发水了。”




*张家口昨天好冷啊

评论 ( 7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