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给心爱的彻总的长评(一堆废话,慎点)!

明天开学,能收到长评真的太开心了,亲你一口。
分析的真好啊,让我有种“啊我这么厉害吗”的感觉。
总是生气是个人原因,这个以后要改,打明天起瞎生气一次产一篇粮!

江晏 No.1的秋哥吹🌙:

暗搓搓艾特彻总,阅读前请三思?@背彻

-首先道歉吧!说好的文评欠了很久很久,直到现在才拖拖拉拉地写出来,质量也不是很高……非常愧疚。但还是希望彻总能够喜欢!

-第一次看彻总的文是在凌晨一点,心情不太好,想找篇甜文治愈一下,就刷到了愿者上钩。

说实话……其实刚点开的时候我是想合上的!因为粗略一看真的就是Be的范本啊,不过因为文笔实在细腻,就忍不住看下去了,到结尾才是真惊喜!看得我小心脏砰砰跳。但实在太困没法一晚上刷完全部,就先fo了。

-因为没法全部讲,就挑几篇个人很喜欢的评一评啦!包括最近更的PAS(因为没法复制所以用首字母代替),都是超棒的。

-PAS。这篇文是半小时前才刷完的,就放在前面讲了喔。首先环境描写得很好,一下子有些沉闷的气氛就出来了,我的心有点凉……

利用“胃药”切入剧情这点非常妙,安哥下车买药和雷总把药扔在副驾驶上离开,直接将他们之间的尴尬氛围写出来了!个人觉得很出彩的句子——“他的喊声使名字的主人驻足,却不曾回头,几秒的无言后他重又迈开脚步,隐没在漆黑的楼道”。不是心理描写的寥寥几句话就把雷狮的矛盾刻画出来,真的非常厉害。

而分手时安哥的所为——“甚至很关切地问他还好吗”,真的是直接和心里温柔的骑士挂上钩。苏得不行prprpr

之后以雷狮的视角解释了分手的理由,个人看是十分合理的,没有丝毫强行掰成be的感觉。雷狮无论怎样也接受不了安迷修的好意,哪怕后者是他最亲近的人。

后面的“麦茶”和“薄荷糖”真的是把大刀啊……吓得我以为真的就这么be了。

其实个人认为这篇文最最出彩的地方是意识流!雷狮的心理活动为主要,再加上一些完美刻画矛盾心理的句子,就非常厉害了!

有一句非常喜欢,在这里摘抄一下——「“我想我现在该去买包烟,”雷狮喃喃自语“还是说我更想要一包胃药。”」

直接就把两个选项列出来。一是果断放弃自己的感情,二是鼓起勇气去到安迷修的身边。

其实雷狮的性格应该是更果断些的,但是他遇到了给他温暖的安迷修。把他的烟和酒换成薄荷糖和麦茶,在他犯胃病的时候给他备好胃药。这些让他没能快刀斩乱麻,而是迟疑着无法做出决断。

真是非常庆幸啊,雷总最终还是选择了安哥!有一部分是因为他有自信,有信心能够追上安迷修。而安哥也在赌,他爱的雷狮不是个没有勇气承担的胆小的家伙。

最后一段看得我差点飙泪,同上也被彻总的文字功底惊艳到了。没有太多的修饰,只是平淡地叙述一件事,却更能化作一把刀戳进人心里最酸楚的点。

很庆幸他们在变故中没有放弃彼此♡

-其实还有一篇印象很深刻的,怦然心动如往昔。可能是因为梗实在对我胃口,就…很喜欢!!

特别甜的是发神经的雷总和坚持带球跑的安哥。无论是自从怀上后屡吵屡胜的安哥还是每天准时回家的雷总都特别可爱啊——

最戳我的片段是雷总为了学煮粥,浪费了一袋子小米hhhh

这篇真的超级甜,但又能看出是认真揣摩过后写下的。人物性格都不算ooc(毕竟同人是官方的ooc啦),觉得他俩要是真的谈恋爱就该是这样的!!

-虽然就挑这两篇说,但是彻总全部的文我都超like的。但是因为水平不够,又不想敷衍着从头无脑夸到尾,就只把自己能写出来的感受发上来啦w,希望能够表达出我对您的喜爱?!

-然后必须得夸夸彻总本人,是个非常可爱而且理性的小姐姐。就很气啊,明明是这么好的人,却总是被各种莫名其妙的家伙气到。真是匪夷所思啊……

其实我也因为某些事十分地愧疚,非常感谢您能够既往不咎!我是真的想撩您的??(文评是自己写的!连一个字都没借用别人的xxx彻总要记住我这个小迷妹呀)

-用《green of the eyes》中特别喜欢的一句话来结尾好啦!

「这么直接又昭告天下的告白,哪还容得下任何人插足。」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