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怦然心动如往昔

*雷安
*ABO生子



“雷狮,咱们晚上吃少点吧,小米粥怎么样?”
“开玩笑,哪够啊。”
“可是中午吃的土豆现在涨的我就像气冲多了要爆炸的气球。”安迷修揉揉自己隆起的小腹,小声的抱怨。
“这能怪土豆吗,”雷狮好笑的拍拍安迷修“你总该老实接受现实了吧。”



这事儿得追溯到三个月前,雷狮拉这安迷修在烧烤摊大快朵颐,本来安迷修觉着腻的恶心不想来,拗不过雷狮的强硬便由着他去,结果没吃几口胃里一阵翻腾,安迷修甚至顾不得餐桌礼仪,捂着嘴跑进卫生间。
当时俩人谁也没当回事,就当是胃病发作,回家睡觉了。
直到第二天一大早安迷修突然从雷狮怀里蹿出来,光着脚到卫生间干呕。
他们才想着不对劲,去医院挂了肠胃科,给医生一号脉,医生瞟了他们一眼,慢悠悠的说“小伙子,挂错号了吧,你这该去妇科。”
晴天霹雳,雷狮这才想起来,omega是要怀孕的。



天大地大孕妇最大,雷狮一想自己平时什么事都要安迷修来干,这可不行,现在得照顾他了。
确诊怀孕的安迷修迅速接受了现实,回了家该干嘛干嘛,拿着吸尘器可屋乱转,有时候还很敬业的弯下腰去够茶几下的灰尘。
这雷狮可坐不住了,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气势汹汹的走过去一把抢过吸尘器。
“这事儿不用你干了。”
安迷修插腰看着雷狮发神经“那谁来干?”
“等你生完再干。”
“雷狮,”安迷修用很中肯的语气说“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带球跑?”



且不说妊娠反应,就孕期易焦躁这点,雷狮和安迷修之间也是摩擦不断的。
平常有什么事安迷修还会隐忍点,也就过去了,可他自己现在也暴躁的紧。
在乎安迷修的身体,反倒是雷狮一次次先服软。
“成吧,这事儿赖我。”
“讲的这么勉强倒像我逼你了似的。”
“安迷修你可差不多点的。”
“怎么,”安迷修挺挺肚子,很不成熟的回嘴到“你想打架不成。”
雷狮刚炸起来的毛瞬间又软下来。
“咱们不能拿人命开玩笑吧。”
安迷修噗哧一笑,这家伙倒是有当爸爸的自觉。
“我承认我脾气一点就着。”
“你那明明是自爆,谁点你了。”
自从怀了多了个小人,安迷修是越发伶牙俐齿了。
“你是火种,引我火热。”
自从家里多了待产的儿子,雷狮讲情话也越发利索了。



孕期不能有太剧烈的运动,各种意义上。
安迷修一直觉得雷狮应该是管不住不负责的alpha,会在omega怀孕的时候出去乱搞的那种。
事实证明他是在胡思乱想了。
每天下午五点半,雷狮会混在刚放学的初中生人潮中准时回家,没酒气没烟味,早上换的白外套干干净净。
鉴于雷狮的黑暗料理实在不太安全,饭还是安迷修做。
不过多了个打下手的,雷狮在一旁切着大小不一的萝卜块,力道大的安迷修下锅前不得不看看里面是不是混杂着剁碎的毡板。
不过雷狮锻炼出来一项技能,熬米粥。
最开始他熬出来米是米,水是水,互不沾边,到现在稠稀适中。
每次喝的时候安迷修都会由衷的赞叹。
“这粥熬的真不错,我就想知道你怎么突然这么开窍了。”
“本大爷认真起来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雷狮低头舀一勺粥慢条斯理的喝,他可不想让安迷修知道他整整浪费了一整袋小米来练习。
洗澡的时候雷狮以“你肚子太大了行动不方便”为由要跟着安迷修一起进浴室,被言辞拒绝。
躺在床上,他们会相安无事的挨着,最多也就是雷狮从背后捏捏安迷修的腰,讲一句你现在是越来越圆润了。
安迷修心说你觉得怪谁啊,却也乐得享受自己的alpha轻轻的抚摸,或者突然神经质的说“他好像踢我了。”然后安迷修会好笑的说这才几个月哪来的胎动。
然后他们相拥而眠,结束平淡的一天。



一个人去医院做定期检查,安迷修拿着化验单发呆。
他怀了传说中的双胞胎。
没什么太多的感受,他的第一反应是想雷狮那样的熊孩子居然要有两个。
回了家安迷修支支吾吾的不肯给雷狮看化验单,一开始态度还挺好的雷狮后来终于不耐烦,一边说“就你现在这样了和我说你怀了假孩子我也不会信。”一边抢过化验单。
安迷修惴惴不安的等待暴风雨的来临。
化验单后面却探出一双星星眼。
“安迷修,我想好了,女的叫安蓓,男的叫雷彻。”
“啊?”安迷修被雷狮的反应搞懵了。“为啥男孩随你女孩随我啊。”
“因为你比较弱而且我是爸爸。”
“那要都是男孩呢?”
雷狮嘿嘿一笑,为了不顶到安迷修的肚子从背后抱住他。
“那我们来日方长。”




*小孩的名字是私心w
*忘了谁的点梗了,随缘吧
*求帮忙想个题目改,我满脑子相亲相爱一家人

评论 ( 8 )
热度 ( 3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