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六月花嫁

*雷安
*学院pa,雷狮性转



就算孤陋寡闻如安迷修,也知道雷狮大名。
打架很厉害,很嚣张,很社会,还,很好看。
安迷修想着这样危险的女性还是别有交集的好。
然后他们就在食堂撞了个正着。
不算娇小的身高,配上身后跟着几个小弟,几乎是没人敢靠近。
雷狮一脸玩味,推搡着站她前面的女孩。
“不是不给插队啊,嗯?还着不着急?”
她拧过女孩的脸,看着她哆哆嗦嗦说不清话,满意的打了个响指,“佩利,去前面把饭打上。”
没等佩利反应,一个身影嗖的挡在那女孩前面,一本正经的说“不许欺负女孩子也不许插队。”
“啊?”雷狮一脸的难以置信,哪来的中世纪骑士道。
“虽然你也是女生,但是这么欺负弱小是不对的。”说罢,他回过头,对着受惊的女生温和的说“没事了,我会伸张正义的。”
对上雷狮游刃有余的脸,女孩摇摇头跑开了。
“哈哈哈傻逼就你这还想撩妹啊哈哈哈哈哈人都跑了真他妈尴尬。”雷狮笑得人仰马翻的,连带的周围围观的人也捂嘴偷笑起来。
“但我还是保护了她。”
安迷修倒没觉得什么,一脸的正派气息,反倒是笑话他的人们不好意思了渐渐收声。
雷狮平复了一下呼吸,往他胸口的挂牌上看。
“安迷修,”她勾勾唇角,“骑士道白痴。”



食堂风波后安迷修没少受委屈。
先是雷狮后援会的男生们表示你一个连女神闲事也要插手的人凭什么就正面得到女神的微笑还被钦赐了外号啊可恶,安迷修表示谢谢我并不想的。然后是校内各大网路上安迷修的照片,专业和所在部门都被曝光,手机号qq号微信号微博贴吧一举沦陷,到处都有跳出来喊他骑士道白痴的,后来甚至延伸成没马骑士,简直可恶!
安迷修看着微博上他随手po的一张风景图下面清一色的“醒醒骑士,你没马”的评论,颓然的把手机丢在一边。
这世道是怎么了,为什么要伤害好心人。
越想越觉得委屈,安迷修想我一个大好青年就因为这点事儿就被摧残了?那可不行!
于是他拿起手机,以一副上战场的姿态,对着一众雷狮的粉丝和水军们回复了一句“就算没马依旧潇洒!”
然后安迷修又火了好一阵。



从以前出了宿舍人人指点到现在偶尔的几句轻声细语,安迷修感觉自己终于能重新踏上正常生活,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安分守己的度过剩下的大学生涯。
安迷修的部门是组织校内活动的,最近要举办一场学生自主服装作品展,为此安迷修忙上忙下,有几天甚至没回宿舍。他们这么忙自然也是带了点私心,座位排版把他们部门排在最佳位置,能清晰的看见台上的每个模特和服装,方便学习借鉴。
这次的主题是六月花嫁,来参观的人相当多。
安迷修抱着单反坐在最前面,给逐一上场的女生拍下最美的角度。
她们白色的婚纱在清风的吹拂下像烟雾飘渺,安迷修一边按单反的按钮,一边考虑回去怎么修图。
观众席传来一阵阵惊呼。
安迷修闻声抬头,随即被惊艳。
与之前所有可人的纯白色新娘们不同,走上来的这个相当惹眼。
穿着黑色花嫁的雷狮,每一步都走的铿锵有力,若说是走上婚姻殿堂,更像是扛枪上战场的气势。裁剪合适的裙裳包裹着她曼妙的身材,设计简单的露肩抹胸,腰间随意挽一个结,裙摆刚过膝,本来该拖地的长纱被她不拘小节的束起。她没盖那层盖头,而是把它拧起来当作头巾一样系在额头,黑色的薄纱在她脑后自由的飘扬,就像她自己。
安迷修差不多看到人该退场,才想起忘了拍照,手忙脚乱一阵快门,唯恐错过。
之后的所有展示安迷修都只拍一张以示尊重,他不再考虑修图和封面问题,当然决定是雷狮了。



后来很是遗憾,虽然雷狮无疑是整场最亮眼的一个,然而偏离了主题,要求是白色花嫁。
安迷修翻着手机里的几张刚才疯狂快门所保留下的雷狮,替她感到惋惜。
等人都退场了,因为安迷修要忙着编辑这次的相片,就没和部门的人一起留下收拾会场,他抱着相机往宿舍走。
好巧不巧,半路遇上坐在长椅上的雷狮。
她还没换下那一身黑色的花嫁,脸上还画着冷艳的妆,正光着脚坐在那里放空。
走进了看,发现她的脚上红色的血痕。
“内个,你还好吗?”
雷狮闻声抬头,看见一脸关切的安迷修。
“没马骑士啊,好巧。”雷狮扬起一个笑,看得安迷修的心跳漏了一拍。
“你的脚受伤了。”
雷狮又靠回椅背上,云淡风轻的说“是啊,我从来不穿什么高跟鞋,简直活受罪,”说着踢了一脚她脱在地上的鞋“我现在宁愿光脚回去。”
安迷修掏掏两边的口袋,后悔没拿创可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雷狮看他那副尴尬样笑了笑往一边挪了挪身子,“坐吧。”
安迷修直挺挺的坐在旁边,雷狮好笑的看着他,处男就是可爱啊。
“今天的比赛,真可惜啊,你明明很显眼的。”
“无所谓,我就是参加来玩玩,”雷狮摆摆手,“你觉得我衣服设计的怎么样?”
“很好看,”安迷修真挚的回答,然后又意识到什么,“这衣服是你自己设计的?别人不都请模特吗?”
“别人穿不出我要的感觉。”
也确实,安迷修在心里认同到,能穿出这种潇洒劲儿地也只有雷狮。
安迷修正自己思索,却发现手上一轻,单反被抢走了。
雷狮一张一张的翻,发现她的照片最多。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表情变得越来越生动,懊悔自己私心太明显。
“还你。”雷狮抬手把单反丢回去,“拍的还可以,不过还差点什么。”
“什么?”安迷修因为差点没接到吓出一身冷汗,随口接了一句。
“你站起来,抱我起来。”
“啊?”这回安迷修的单反是真的摔地上了。



安迷修脑袋空空的抱着雷狮,白衬衣和她的黑色花嫁好不般配,他看着雷狮随意叫住一个路过的同学,叫他帮忙拍一张,然后一把环住安迷修的脖子,摆出一张笑嘻嘻的脸,和刚才参赛时的冷艳截然不同。
“咔嚓!”
“好了,”快门声一响,雷狮就从安迷修身上跳下来,光着脚跑过去捡起自己的鞋,对着安迷修说“就这张来做封面,不许拒绝。”
不等安迷修说话她便提着鞋子跑开了,背对着安迷修的脸上洋溢着怎样的表情安迷修大概不会知道。



“雷狮!”推开教室的门,雷狮正往嘴唇上涂鲜艳的口红,她看着气喘吁吁闯进来的安迷修顿了一下,然后接着涂。
“雷狮,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安迷修扬起手机,上面是再次被攻陷的微博,上面无外乎是什么“没马骑士居然抱我女神”“卧槽这不是结婚照吗”“晚上别走夜路小心被打”之类的评论。
“所以呢?”雷狮把口红转回去,“你又重新回到大众视角了,没马骑士。”
“我这才刚安稳了几天啊。”安迷修到底不能和女孩子太争吵,他泄了气似的软下语气,悲伤的看着每分每秒都在增加的评论。
“多大点事儿。”雷狮拿出她的手机,鼓捣了一阵,“好了。”
安迷修不知道她做了什么狐疑的看了眼手机,发现微博的评论区完全变了个味儿。
“骑士藏的好深!祝99”“我们后援会无条件支持女神的选择,祝你们幸福!”“9999966666”
怎么回事?安迷修满脑子黑人问号,直到看到有人艾特雷狮的微博说了句99。
他点开雷狮的微博。
“在一起了。”附上他们抱在一起的照片。来自五分钟前。
“这是,什么意思?”安迷修觉得手机太烫了。
雷狮无奈的扶额,站起来扯住安迷修的领带。
“意思是,你是我的人了。”




*见大部分是写安姐没什么雷姐就自己写了一个满足私心🙏

评论 ( 3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