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彻

この音とまれ!

契合

*雷安,哨向,ooc
*小天使的点梗,不太了解这个pa写的比较我流🙏 @故都的邱



我还记得第一次心动,颓唐又无助。



哨兵雷狮一眼倾心的人同样是个哨兵,这让雷狮相当苦恼。
那个人有不输他的强健的身形,竞技榜上不低的排名和一张英气的脸庞。
雷狮很想找他摊牌,说清楚自己的意思,毕竟雷狮本就不是个受条框拘束的人,什么哨兵向导结合,在他看来都是狗屁。
而兵部已经找上门,说要给雷狮找个向导强制结合。
已经成年的哨兵必须要有个可以安抚精神力的向导。
“我不需要,继续用控制剂就好。”不等他们开口,雷狮就劈面回绝。
“要不是你能力过硬,死了也没人管。”一沓资料纸扔在桌子上,“你先看看他的档案,也是个出色的向导,能不能结合就看你自己了。”
雷狮意兴潸然,的确,自己不畏惧死亡,可也不愿意死的这么冤枉。
但要他就这么老老实实的接受,那他可能是假的雷狮。
所以他看也没看那份资料,丢在一边。
所以等人来的时候他着实吃了一惊。
雷狮觉得世界真是小啊,他前几天暗搓搓的喜欢上的哨兵,现在以向导的身份出现在这里,还是作为介绍给他的对象。



对方也有一丝局促,一般来讲向导会比哨兵稍微大一点,这样方便控制彼此的精神图景,而面前的人年龄却和雷狮差不多的样子。
顾不得面子,雷狮捡起刚才自己扔了一地的资料,手忙脚乱的翻找着。
安迷修。19岁。向导。
雷狮觉得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他把资料丢回桌上,扯住安迷修的袖口。
“就是他了,我的向导。”



早听说过雷狮大名,相当排斥弱者厌恶按部就班的规定,所以安迷修被要求和雷狮以这种形式会面,着实让他感到动摇。
然而那双紫罗兰色的眼从他一进来就目不斜视,直勾勾的盯着他,他以为对方不满意,才显得局促,谁知不等任何人说话,雷狮已经擅自确定了他们的关系。
本想着只是来拒绝的安迷修突然忘了初衷。



两个人被留在房间里,说是交流感情。
凝结的空气,真是相当尴尬。
安迷修看了看一言不发只是盯着他的雷狮,小心的问,“我们,要不要尝试精神连结?”
雷狮扬扬下巴,做了个请便的表情。
偷偷展开一层精神结界,安迷修到底是不放心,初次见面,而且还是个颇为不羁的人,第一次的精神结合怕是不会很顺利。
意料之外,那是个安静的精神图景,静谧的月夜和微风吹拂下的草原,空气中湿漉漉的松香,一切都如此平和,完全没有排斥他的意思。
安迷修就静静的感受着,直到耳边传来一声“差不多了吧。”他才恍然惊醒。
“我们很合拍,是吧?”雷狮看着他笑得相当满意,“你甚至在我的精神图景里睡着了。”
“不是睡着,只是感受一下。”安迷修稍微红了红脸,那样安逸的精神图景他还真是头一次见。
“可以,但是我希望你解释清楚,你之前为什么装成哨兵。”
方才比较平静的雷狮这会儿锋芒毕露,安迷修想悄悄用精神暗示把他的锐气压下来的时候被强硬的回绝。
到底是顶尖的哨兵,安迷修叹叹气,说“给别人知道我是向导,那我现在早就和别人结合了。而且,”他话锋一转“实际上我从来没和你说我是哨兵。”
好吧,擅自心动是我的不对。雷狮站起身来走到门口,对着安迷修不很明显的笑了笑,被安迷修捕捉了个正着。
“出去走走吧,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兵部的资料档案员应该换人了,消息和本人完全不相符。
明明是个挺好的人愣是被他们说成恶霸。
一路上安迷修都在悄悄刺探雷狮的内心,实际上相当露骨,雷狮都默默承受了,后来他好笑的对安迷修说你不累啊,安迷修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收回自己的小动作。
坐起路边的长椅上,两个人之间稍微隔开一点距离,雷狮靠在椅背上,看着坐姿笔直的安迷修,懒散至极开口“一路上我也让你看得差不多了,精神连结也挺顺利的,所以你愿不愿意啊?”
安迷修回头,很无辜的说,“我不是以你的向导的身份和你出来的吗?”
雷狮觉得一定不能给安迷修机会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的心路,怕不是满是烟花炮竹张灯结彩。
“好,”雷狮装出故作镇定的口气“那你考不考虑,肉体结合。”
“轰”的一声,身旁的人变成了一只红透的大番茄,白皙的额头上开始冒汗。
安迷修用袖口擦拭额头,开口说话的时候发现自己下巴都是哆嗦的。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没经历,不是,我是说我可以,啊也不对…”
雷狮拍拍他的头,棕发十分顺服的贴在手心,痒痒的。
“不急,离二十岁危险期我还有两年,”雷狮在安迷修耳边说“我们时日还长。”




*把这个当校园恋爱看吧,太不哨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背彻 | Powered by LOFTER